年复一年,50KM沿途默默守护的暴走志愿者是一个鸡蛋的暴走的公众参与精髓,乃至民间力量的体现!

每年,有超500名志愿者在暴走现场,累计服务超4,000小时。联劝最真诚地感谢这些幕后英雄的付出。 他们的主人翁精神与专业能力,保障每年暴走的顺利完成;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,成就队员的公益梦想;他们笑脸与坚韧,让公众感受这项公益盛事背后的能量。他们所能提供和代表的,远超过高额付费换来的服务。他们的义务奉献,也让暴走争取到的有限资源,更多用于提升0~18岁儿童福祉!

我们由衷欢迎18岁及以上的各界有志人士加入暴走志愿者的光荣行列,并承诺为活动的公益口碑贡献力量。志愿者除了获得上海志愿者网服务认证外,还会得到一枚珍贵的暴走志愿者徽章和感谢证书。

一个鸡蛋的暴走是一项户外公益挑战活动,总里程50公里,每10公里会有一个打卡点,服务时长8~12小时不等,因此需要志愿者拥有极强的责任心,现场应变能力乃至优秀体能。如有意愿参与,请仔细阅读以下主要服务岗位介绍:

骑行志愿者:(优先20人以上的骑行俱乐部)

需自备骑行装备,方向感良好,能轻松完成单日100公里以上的骑行强度。多数骑行志愿者将在每10公里沿途往复巡逻,为暴走队员指引方向,指引路口交通,全程为参与者加油鼓气,为伤者提供简单医疗用品,随时应对路障及突发情况。骑行志愿者乃无数“暴徒”期盼的追风少年!

自驾志愿者:(优先车友会或非常认路的老司机)

需有自驾车,且熟悉上海路况。自驾志愿者将在现场完成10-50公里路段其他工种志愿者、媒体伙伴、受伤队员,以及物资的运送。并随时待命,协助指路、骑行志愿者解决突发情况,处理物资短缺,必要时代替交警指挥交通。自驾志愿者送人也送温暖,每年暴走结束,都会出现一两个危机中的传说~

摄影志愿者:(优先专业摄影师)

需自备摄影装备,有专业户外或人物或航拍摄影经验。摄影志愿者申请时请附上5张摄影作品。联劝保留在各传播渠道对暴走照片的使用权。摄影志愿者的作品可能被各大平台争相转发,刷亮数万人的朋友圈!

医疗志愿者:(优先10人以上医疗服务团体)

需为专职医生、护士或医学院相关专业学生。医疗志愿者能完全胜任中暑,扭伤,脱水,抽筋的常见运动损伤问题,也能协助处理急救工作。医疗志愿者守护伤痛的暴走英雄,助他们继续前进。

表演志愿者:

需提供富有个性的节目为活动增色(如啦啦操,热身,演唱,小丑,吉他弹奏)。表演志愿者需习惯户外展示和演出。主持人,高校啦啦队、舞蹈队,歌手,乐队等个人和团体都可能成为表演志愿者,激励和感染参与者,点亮公益的明灯,收获掌声和曝光!

卡点及指路志愿者:(优先50人以上的赞助企业或专业志愿者机构)

需服务8-12小时,服务于卡点及沿途10公里区域,为暴走队员指路,发放物料,加油鼓励,协调撤离,解决突发问题。合作团体将有机会个性化承包卡点和互动,享受多重曝光和嘉许!

环保志愿者:(优先专业志愿者机构)

需认可节能、降耗、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,并想要通过自己的行动推动环境的改善、带动更多人投入到环境保护的事业中,相信我们日常的环保小举动可以带来大不同。没有专业知识也不怕,只要你有心、有毅力、有学习能力、能吃苦、愿意搞垃圾,我们有专业的培训让你了解大型活动的环保怎么做好!让你有机会践行你的环保理念让地球多一点绿色!

多元服务志愿者:

需在活动密集筹备期(2021年3月-5月),为活动筹备组贡献知识价值及组织支持,包括设计、翻译、新媒体维护、物料准备、电话联络,微信答疑等工作。你将有机会深入接触全国知名公益活动的筹备过程,收获一季的成就感,用实际行动让美好发生!

志愿者报名咨询,请直接联系志愿者管理小组崔田恬(电话: 021-60146234-810/邮箱: tiantian.cui@lianquan.org)



如你不甘于仅服务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,还对公益组织专业运作充满好感,愿意更深入的了解联劝,可 点击这里 报名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全年开放的志愿者岗位。

首页

必读

报名

捐赠

我的